3DMark 即將進入 iOS、Android 移動設備平台

科技宅男之後在 iOS 和 Android 手機、平板上,除了 Benchmark 和安兔兔外,又多了 3DMark 可以來幫新機跑分了。3DMark 是一款由 Futuremark 開發的系統評等軟體,以計算電腦的 3D圖形渲染和 CPU 工作量處理能力。Futuremark 也正式宣布了新一代 3DMark 軟體,將支援 iOS、Android、Windows、Windows RT 四大操作系統平台,橫跨桌上型電腦和移動設備。


幾個月前,ACER(宏碁)、Intel、Qualcomm(高通)、SingTel-Optus 已經加入 3DMark 基準測試開發項目,將會基於標準的 OpenGL ES 2.0,利用圖形渲染、處理器和物理測試,以及驚艷的即時畫面移動平台性能。將會共同為基於 Android 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平板機開發一套新的 3DMark 軟體。

共有三種全新測試項目:Ice Storm、Cloud Gate、Fire Strike,預計今年底正式發佈。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