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3rs 成員暗示將在星期日發布 iOS 6.1 完美越獄


過去曾有多次記錄,iPhone Dev Team 成員 MuscleNerd 在 twitter 發出訊息說出「Sunday is Funday」,喜歡在星期日釋出越獄工具。今天 Apple 在釋出 iOS 6.1 更新後,MuscleNerd 又發出一條訊息問大家,知不知道這星期日舉行 Super Bowl(超級盃),大家將會做什麼呢?然後留下 evad3rs 的 twitter 帳號和網址。

evad3rs 越獄團隊是由 pod2g、MuscleNerd、pimskeks 和 planetbeing 共四名成員組成,目前已經開發出 iOS 6.1 越獄方法,只要再經過最後測試將會釋出。日期可能在這星期日,超級盃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NFL 舉行之日。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