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 和 Planetbeing 聯手開發 iOS 6 完美越獄


前陣子 iPhone Dev Team 成員 Planetbeing,在 twitter 上表示自己憑藉一個內核漏洞,目前已經針對 iPhone 5 更新了 failbreak。並上傳了一張 iPhone 5 安裝了 Cydia 軟體 IntelliScreenX 的照片,在鎖機畫面也能開啟通知中心。表示目前越獄工具還缺少一些關鍵部分,但離發布已越來越近,新 JB 越獄工具也將會支援 iPhone 4S。

今天 Planetbeing 又為大家帶了來好消息,前陣子忙於開發和宣傳自己 DJ 軟體「PodDJ」,和成立新公司「2G Lab」的知名駭客 pod2g,已經加入和 Planetbeing 一起研究 iOS 6 越獄工作,今天也取得了一些不錯的進展。希望兩大越獄界巨星的合作,能早日釋出大家期待已久的 iPhone 5 和 iOS 6 完美越獄工具。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