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hinese New Year Gifts》活動連送 8 天禮物


Apple 在前不久推出了《iTunes 12 Days of Gifts》iOS 軟體,連續 12 天每天免費送出一份禮物給使用者,禮物內容包括音樂、軟體、電子書和電影等。這次針對農曆蛇年再次推出《CHINESE NEW YEAR GIFTS》活動,從 2013 年 2 月 8 日到 2 月 15 日,每天都有歌曲、軟體、遊戲或電子書在 iTunes Store 等送給大家。

Apple 第一天送出的新年禮物是楊丞琳「為愛啟丞新年(Live)」單曲,共有二首歌和一部 MV 影片,歌曲有「忘了(Live)」、「未來哈囉(Live)」和「為愛啟程」MV 影片。(8 Free Downloads Over 8 Days.)

點擊下載:為愛啟丞新年(Live) - Single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