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獲得5GB Copy雲端空間,用iPhone輕鬆管理


Copy」是一個新推出的雲端儲存服務,功能和 Dropbox、SoShareMEGA 空間類似,除了能在 Windows、Mac 和 Liunx 電腦透過專屬軟體管理檔案外,也有提供 iOS 和 Android 客戶端行動應用軟體,讓你在手機和平板電腦上也能存取、管理雲端硬碟裡檔案。

Copy 現在只要註冊就能免費獲得 5GB 儲存空間,也能和 Dropbox 一樣透過互助,或是分享專屬連結的方式增加 5GB 儲存空間。另外針對個人和企業,也有提供免費升級 100GB、250GB 和 500GB 高儲存空量方案,收費分別是一年 $399、$699 和 $999 美金。


如何註冊 Copy 免費獲得 5GB 空間

1.開啟「www.copy.com」,然後點擊「Create an account」免費註冊 Copy 儲存空間。


2.接著輸入個人基本資料後,點擊「Create Account」建立帳戶。(信箱不能亂填)


3.註冊後,如果再透過 Twitter 推廣 Copy 硬碟資訊,可多獲得免費 2GB 空間。



4.到填寫的註冊信箱,會收到由 Copy Team 寄來主旨為「Confirm your Copy account」的帳號啟動信,點擊郵件中的藍字"Click here to confirm your account"來連結帳戶。
 

5.開啟帳戶網頁檢查基本資料無誤後,點擊下方的「Save Changes」就完成註冊了。


如何增加 Copy.com 硬碟空間

1.開啟「The party is on」網頁,點擊黃字"this referral form"。


2.輸入朋友的資料邀請他們註冊,或是分享下方的專屬連結,只要有註冊成功和安裝軟體你就能多獲得 5GB 的硬碟儲存空間,或是在個人帳戶裡點「Invite Someone to Copy」也能邀請朋友註冊。


Copy.com 專用軟體下載
只要安裝任一個版本的 Copy.com 檔案管理軟體,或者下載 iOS、Android 手機端應用程式,登入後就可取得總共 10GB 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

Windows 版下載
Mac OSX 版下載
Linux 版下載
iPhone 版下載 (Copy for iOS)
Android 版下載 (Copy for Android)


Copy Store, protect, and share amazing thing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