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再次獲得《財星雜誌》全球最受尊崇公司


《Fortune(財富)》雜誌最新公布在針對 3800 位行政人員、董事和分析師進行調查,今年美國 Apple 公司連續六年蟬聯全球最受尊崇公司,得到最高的 8.24 分。第二名為 Google、第三名 Amazon(亞馬遜)、第四名 Coca-cola(可口可樂)、第五名為 Starbucks(星巴克)。

雖然 Apple 公司經歷了地圖的失誤和面臨股價下跌,但是仍然是金融的主宰,第四季財報利潤增長 24 %仍然是最賺錢的公司。另外 Southwest Airlines(西南航空)從去年的第十名上升到第七名,Berkshire Hathaway(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則從去年的第七名下滑至第八名。

Apple World's Most Admired Companie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