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LINE 3.6 版更新:新增 20 種免費表情.取消錄音.縮圖預覽


NAVER 公司今天釋出蘋果 iOS 版 LINE 3.6 更新,新增 20 種精典 LINE 貼圖角色為設計圖樣的表情符號,用戶能以縮圖預覽列表的方式瀏覽在聊天室內收送的照片,聲音訊息在錄製途中可供取消,錄製後並可傳送至其他聊天室。

聊天室開啟之後,將會自用戶先前未閱讀的訊息開始顯示。主頁、動態消息、群組留言板將可供用戶上傳含有網址的投稿內容。主頁及動態消息將可供用戶以貼圖、表情、表情符號來編寫留言。

LINE 最近還加入了 4 款全新遊戲:
「LINE DRAGON FLIGHT」控制飛龍左右移動方向,利用神奇魔法打倒迎面而來的敵人。
「LINE Wind Runner」這款簡單的跑酷冒險遊戲,觸碰螢幕讓角色躍過障礙、躲避攻擊。
「LINE Hidden Catch」是款考驗觀察力遊戲,用手指觸碰左右兩張圖片不同處就可得分。
「LINE Birzzle Friend」是款益智拼圖遊戲,能與LINE好友一較得分高低,更加歡樂有趣。


 ------延伸閱讀------
 LINE 如何綁定 Facebook 帳號使用
在電腦上也能用 LINE 和 iPhone 免費打電話
iPhone、iPad 和電腦上也能 LINE 一下
LINE 也有塗鴉牆和動態消息了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