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rik:有1400 萬台 iOS 6 設備越獄安裝 Cydia


evad3rs 越獄團隊成員 planetbeing、pimskeks、pod2g 和 MuscleNerd 所開發的 iOS 6.x 完美越獄工具「evasi0n」,已成為歷年來最受歡迎的 JB 越獄程式。evasi0n 程式在推出 10 分鐘就被下載超過十萬次,才發布四天已有接近 700 萬台 iOS 設備越獄。

今天 Cydia 創辦人 Saurik 又公布了最新統計數據,目前監測到有 14,051,500 台運行 iOS 6.x 系統的設備安裝 Cydia,而全部已越獄設備數量為 2300 萬。雖然目前能越獄 iOS 6.x 系統的程式除了 evasi0n 外,還有 redSn0w 和 Sn0wbreeze,但多數人比較偏好選擇較早推出和容易使用的 evasi0n 來進行越獄。(iOS 6.x JB 越獄教學)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