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再次進行微調,將軟體年齡分級移到畫面上方


在美國蘋果公司的 App Store 線上商店下載軟體時,如果有不適宜兒童觀賞的 App,在下載時會顯出視窗提醒「重要事項:此產品包含 17 歲以下兒童可能感到反感的內容。(Make a scene contains age-restricted material.)」今天 Apple 公司再次對 App Store 軟體介紹頁面進行微調,把年齡分級移到上方更顯眼的位置,讓使用者在下載時可以更清楚看到這款 App 所適合的年齡族群。

App Store 商店近日進行了多次調整,先是在軟體介紹頁面加入"App 內購買項目"貼心提示,接著又新增加入了"iTunes家長指南"專區,教導父母如何防止小孩誤觸付費項目,避免收到高額帳單。今日再把年齡分級移到軟體介紹上方,不斷的優化調整 App Store 商店,希望讓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能安心使用。

Apple adds age recommendations to App Store.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