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為中國 App Store 線上商店新增"急難救助"專區


2013 年 4 月 20 日大陸四川省雅安市發生強震,這次發生的芮氏地震儀規模 7 地震,造成 230 萬人受災,其中 23 萬人已經安置。 根據四川省民政廳統計,截至 2013 年 4 月 23 日上午 6 時,四川雅安強烈地震已造成 193 人死亡、25 人失蹤、1 萬 2211 人受傷。 

美國 Apple 公司宣佈除了捐款 5000 萬元人民幣,還承諾為部分災區學校提供全新 Apple 設備,並在中國 Apple 官網首頁加上向四川地震災區慰問的語句:「讓希望在心與心之間傳遞」我們對被四川雅安地震所奪去的一切深表悲痛,對所有的救援人員充滿敬意,願逝者安息,生者堅強。 

另外 Apple 還在中國 App Store 線上軟體商店,新增了「急難救助」專區。目前收錄的軟體以通信類:微博、微信、Viber,翻譯類:有道翻譯官、Google 翻譯、Dragon Dictation,救助類:我的手電、全能手電、iCare、口袋體驗、尋找我的朋友和高德導航共 16 款免費軟體,方便用戶在緊急時候求助使用。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