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化學元素表 The Elements 推出 Mac OS 版本


《The Elements》是一款漂亮的 3D 元素圖鑑軟體,能以互動的方式來呈現化學元素週期表。最早只推出 iPad 版本《The Elements: A Visual Exploration》,目前在 App Store 軟體商店下載數已超過 85 萬次。《The Elements》開發團隊 Touch Press,在推出了 iPad 和 iPhone 行動版《The Elements》後,今天又發佈了 Mac OS 版 The Elements for Mac,目前已在蘋果 Mac App Store 商店上架,軟體售價 $870 台幣。

Mac 版《The Elements》軟體擁有超過 500 個高畫質拍攝,可旋轉的化學元素物件,和來自 Wolfram|Alpha 的詳細解說。還有超過 70 個實驗操作影片,展示每一個元素屬性和了解起源與背後故事。並已完全翻譯成 18 種語言,包括簡體中文、韓文、法文、日本和德語等,並已支援高解析度 Retina 螢幕的 MacBook Pro 電腦。

系統要求:OS X 10.7 以上(Lion), 處理器:2.0GHz, 記憶體:4GB, 顯示卡:256MB。

●點擊下載《The Elements for iPad》
●點擊下載《The Elements for iPhone》
●點擊下載《The Elements for Mac》



The Elements for Mac.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