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韓國售後服務滿意度高於三星和 LG


美國 Apple 公司所發表的 iPhone 和 iPad,多次榮獲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消費者滿意度大獎,是美國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消費性智慧型手機。根據 NHN 公司旗下韓國著名入口和搜尋網站 NAVER(네이버) 的一份最新調查,報告中訪問了 44,168 名智慧型手機用戶,如何評價自己的設備滿意度和性能。Apple 公司的售後服務得到評分最高的 52% 滿意度,超過三星電子的 50% 和 LG 樂金的 46%。

其中韓國受訪者最滿意的,是 Apple 公司的維修售後服務速度,iPhone 不管在性能、外觀設計和功能都獲得很高評價。另外 iPhone 已 9 次蟬聯 J.D. Power 智慧型手機用戶滿意度第一,在物理設計和易於操作方面表現優異, 使用者滿意度遠遠超越競爭對手。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Apple 在韓國售後服務滿意度高於三星和 LG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7/apple-lg.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