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 iOS 7 概念設計 (圖+影片)


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5S,將搭載 Apple 最新的 iOS 7 作業系統一起出貨,讓用戶擁有全新的使用體驗。這款是由 Arthur Reis 所發想的 iPhone 5S 概念設計,雖然採用和 iPhone 5 相似的外觀,但因為螢幕邊框更窄更薄,所以能讓機身長度變短,但擁有和 iPhone 5 一樣大小的螢幕顯示範圍。

另外這款 iPhone 5S 有更多顏色可以選擇:白&銀、黑&銀、黑&碳黑。除了搭載最最新的 iOS 7 系統外,iPhone 5S 的技術規格升級為 12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並擁有適合低光源拍攝的 f/1.8 大光圈,和 500 萬像素的 Full HD 前置視訊鏡頭等更強硬體規格。

資料來源:iPhone 5S Concept video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Phone 5S + iOS 7 概念設計 (圖+影片)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7/iphone-5s-ios-7.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