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無線上網New Taipei帳號,日本福岡也能用


從 2013 年 8 月 1 日開始,只要擁有新北市政府 NewTaipei 免費上網帳號的民眾,前往日本福岡旅遊時,也可以直接使用這組帳號,免費使用福岡市提供的「Fukuoka City Wi-Fi」無線 Wi-Fi 熱點免費上網。福岡市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目前在市區內有 51 個設施共約 200 多個上網熱點,能省下可觀的手機跨國漫遊費用,民眾可多加利用。

註冊新北市無線上網帳號,就能在 iPhone、iPad 或筆記型電腦上,搜尋「NewTaipei」熱點免費上網。除了台灣民眾能使用新北市 NewTaipei 無線上網帳號,到日本福岡旅遊時上網外,從日本福岡來台灣的旅客,同樣可以直接用福岡市的網路帳號,來使用新北市無線網路服務。

註冊:新北市政府無線上網


如何在日本福岡使用 New Taipei 上網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