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iki - 輕鬆一點就能用 iPhone 製作出美麗電影


美國 Yahoo! 雅虎公司,在不久前收購了微型部落格服務 Tumblr 後,今日宣布再收購行動影片分享新創公司 Qwiki,來與社群短片分享服務 Vine、Instagram玩拍競爭。在《Qwiki for iPhone》軟體上只要用點擊的方式,就能輕鬆在 iPhone 和 iPod touch 上製作出美麗的電影,用優雅的方式來分享你生活的故事。

透過 Qwiki APP 行動軟體,能將你 iPhone 或 iPod touch 相機膠卷裡的照片和影片,結合字幕和音樂,創造出美麗的電影與家人、朋友和 Qwiki 的追隨者分享,功能有點類似迪士尼公司所推出的《Story》行動版軟體。在 Qwiki 上所製作的影片能設定為私人或公開分享,除能了透過電子郵件或 SMS 訊息分享外,也能發布到 FacebookTwitter,Qwiki 支援安裝 iOS 5.1 系統以上的 iPhone 和 iPod touch。

●點擊下載《Qwiki for iPhone》


Qwiki + Yahoo!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