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上的臉書社交瀏覽器 - Rockmelt


RockMelt 是第一款整合 Facebook、微網誌、Twitter 等社群網站功能的社群瀏覽器,可以很輕鬆的與 TwitterFacebook 好友共享內容,隨時掌握喜愛網站的最新狀態,功能和Chromium 瀏覽器相似。透過  iOS Universal 版 iPhone、iPad Rockmelt App 能在手機和平板電腦上,自訂個人化的新聞推送,內容包括 Facebook、TwitterTumblr、部落格、電子雜誌、影片、YouTube 影片和訂閱網站 RSS 等,只看自己想要看的網路內容。

雅虎公司在收購微型部落格服務 Tumblr 後,今天 Rockmelt 也在官方部落格宣布正式被 Yahoo 收購,旗下 App 或各種網路應用服務將在今年 8 月 31 號關閉,使用者可將所有在 Rockmelt 的資料導出所有數據輸出成 OPML 檔備份。

●點擊下載 Rockmelt (iPhone、iPad)


Yahoo!has acquired Rockmelt!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