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Bit - 捕捉短暫的瞬間,用iPhone拍影片說故事


MixBit 是由 YouTube 創始人Chad Hurley 和陳士駿,創建的 AVOS 網際網路公司所推出的一款動態短片分享服務。目前 MixBit.com 影片網站還沒上線,不過已經先推出了 iPhone 版 MixBit App。使用 MixBit App 能錄制 16 秒的短片,接著進行剪接、複製和插入照片或影片編輯,然後分享到 MixBit 網站、FacebookTwitter 或用電子郵件傳送。

MixBit 能讓你輕鬆錄製、編輯、發布短到一秒、長到一小時的影片,也能用 iPhone 上已有的影片來進行編輯,不一定要用 MixBit App 來拍攝原創影片。MixBit 能使用 iPhone 的前鏡頭或後鏡頭拍攝,還能開啟 LED 閃光燈來補光。只要按住紅色拍錄影鈕即可進行拍攝,放開就完成一段 16 秒的錄影片段,最多能包含多達 256 個片段,組成一段完整的影片分享。

● 點擊下載 MixBit (iPhone)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