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iPhone 4 升級 iOS 7 打字輸入卡頓問題


有些使用者反應,iPhone 4 在升級到最新的 iOS 7 系統後,有時會發生鍵盤切換緩慢,或是打字輸入延遲的情形。多數的使用者,只要到 iPhone 的「設定>一般>重置」裡,執行 "重置鍵盤辭典" 即可解決。

但有些用戶在重置鍵盤後,打字延遲情況還是沒有改善。今天有國外網友提出了一個解決辦法。雖然方法感覺有點怪,不過很多網友嘗試後都給予正面的評價。他提出的解決 iPhone 4 打字卡頓方法,就是到「設定>iCloud>文件與資料」裡,將 "文件與資料" 關閉,然後再重開機就能解決。

iPhone 4 或其他 iOS 設備,在升級 iOS 7 打字輸入會有延遲的朋友,不仿試試這個方法,再回報情況跟大家分享。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解決 iPhone 4 升級 iOS 7 打字輸入卡頓問題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9/iphone-4-ios-7.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