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Wi-Fi 只要打卡分享就能免費使用網路


Facebook 和 Cisco(思科) 公司去年在美國舊金山,試營運的「Facebook Wi-Fi」免費網路服務,今年將把這項 CMX for Facebook WiFi 網路服務推向全美國餐館、咖啡廰、酒店和其他商家客戶。

使用者只要在有「Facebook Wi-Fi」網路的店家,開啟 Wi-Fi 網路進入 Facebook Wi-Fi 登入頁面,不需要輸入任何使者名稱和密碼,只要點擊 "Check-In" ,在 Facebook 打卡分享後,就能免費使用店家提供的 Wi-Fi 網路。

店家透過 "Cisco CMX for Facebook Wi-Fi" 軟體進行整合,Facebook 會為商家提供匿名的年齡、性別等消費者統計訊息,並幫商家進行行銷數據分析。這項合作能讓客人免費得到 Wi-Fi 網路,商家在 Facebook 動態得到大量打卡曝光,Faceook 有 News Feed 大量簽到訊息獲得潛在廣告客戶,「Facebook Wi-Fi」是項三方共贏的合作項目。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Facebook Wi-Fi 只要打卡分享就能免費使用網路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10/facebook-wi-fi.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