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崩潰白蘋果 重新開機錯誤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釋出的 iOS 7.0.4 系統更新,修正和改進功能:包含了部分使用者無法用 FaceTime 通話的問題,但依舊沒有修復 iOS 7 系統某些操作引起的主畫面崩潰問題。(iOS 7 Crash Bug)

iPhone 和 iPod touch 安裝 iOS 7 系統,在鎖機畫面使用快捷鈕開啟相機,接著點擊相簿,然後再從控制中心開啟計算機或時鐘 App,就會造成主畫面崩潰重新開機。此問題是出現在 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iPod touch 5 以及 iPhone 4S,測試 iPad 並沒有發生。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OS 7 崩潰白蘋果 重新開機錯誤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11/ios7-bug.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