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 4G / 3G 網路 iPhone 於 1 月 17 日開賣


美國 Apple 公司終於和中國移動達成協議,將於 2014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五) 起發售支援中國移動 4G 和 3G 網路的 iPhone,然後 iPhone 5s 及 iPhone 5c 將於 2013 年 12 月 25 日開始接受預訂。

Apple 公司與大陸中國移動宣佈,雙方達成長期協議,正式引入支援全球最大移動網路的 iPhone。全新 iPhone 5s 及最多彩的 iPhone 5c 中國移動版將從 2013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三) 開始,透過中國移動官方網站  (www.10086.cn) 和 10086 客服熱線面向用戶進行預訂。
中國移動董事長奚國華先生表示:「Apple 的 iPhone 備受全球用戶的喜愛。我們知道,有很多中國移動的在網用戶和潛在用戶,一直熱切期盼能享受到中國移動優質網絡和 Apple 優質終端帶來的雙重美好體驗。我們非常欣喜這次雙方合作推出的 iPhone,將支持中國移動的 4G(TD-LTE)網絡和 3G(TD-SCDMA)網絡,讓用戶能享受到我們的高速網絡服務。」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