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已出現 Android 山寨 iPhone 5c - ioPhone5


由於 iPhone 5siPhone 5c 在日本大熱賣,連續幾個月占據了手機銷售排行榜前幾名,目前日本市場上已經出現模仿 iPhone 5c 外型的山寨手機,連名字也很像叫「ioPhone5」,不過安裝的是 Android 系統。

ioPhone5iPhone 5c 一樣提供白色、粉紅、黃色、藍色、綠色五種顏色選擇,一樣擁有 4 吋螢幕,不過解析度只有 854×480。配備 200 萬像素鏡頭,和使用聯發科「MT6572」處理器,安裝 Android 4.2 系統。ioPhone5 儲存容量只有 4GB 及 512 MB RAM,售價 $15490 日圓 (約 $4447 新台幣)。

避免購買到山寨 iPhone 5c,請到 Apple 官方授權的電信公司或經銷商購買,並認明 iPhone 機身背後的 Apple 標誌,和獨一無二的 iOS 系統。

●iPhone 壟斷日本手機銷量前十名
●日本使用者滿意度最高手機 iPhone 5



《追蹤我們 FBG+Blog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