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ipio 推出 iPhone NFC 電子錢包保護殼 - Cashwrap


Incipio 和 AT&T 合作推出了一款支援 NFC 電子錢包 iPhone 保護殼 - Cashwrap,能讓 iPhone 在合作的商店使用 NFC (近場通訊) 感應付款。Cashwrap 保護殼內建 NFC 晶片,可支援 Isis 系統電子錢包支付。

NFC 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允許電子設備之間進行非接觸式點對點資料傳輸,在十公分內交換資料或傳送照片。

Incipio Cashwrap Black Isis Ready 目前已可在 AT&T 商店購買,支援 iPhone 5/5s,有黑、灰、粉紅三種顏色,售價 $65 美元。OtterBox 也有推出支援 iPhone 4(S) 的 NFC 保護殼,同樣支援  Isis 電子支付系統。

點擊下載 Isis Mobile Wallet for AT&T Mobility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