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paper 5.1.3 版 iBooks 式分頁和自動全螢幕


許多使用者愛用的閱讀工具,並曾獲選為 Apple 最佳 APP 和 Macworld 編輯選擇獎的「Instapaper」,今天釋出 Instapaper 5.1.3 版本更新。加入分頁時自動全螢幕、iBooks 式分頁滑動/輕點翻頁、恢復從移動或分享回來時,在文章清單中的滾動位置,和修復輪替/更改字體時的分頁等問題。

Instapaper 5.1.3 版還修復在 iPad 上把文章移去最後一個檔案夾時的問題,可在 iPhone 或 iPad 裡儲存多達 500 篇的文章,並且在 Instapaper 的網站上無限儲存文章,可透過TumblrTwitter, Facebook, Pinboard, Evernote 來分享。


點擊下載  Instapaper 5.1.3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