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最理想螢幕尺寸:4.94 吋


Apple 向來不是一家跟風追隨潮流的公司,有自己的設計邏輯和堅持,以使用者體驗為首要考量。在市場其他廠牌陸續推出大螢幕手機時,iPhone 5s 依然維持 4 吋 (對角線) 寬螢幕,主打單手就能方便操作舒適性。

近幾年市場證明,消費者對大螢幕手機也有很高需求,因此不少分析師認為 2014 年 Apple 公司會加大 iPhone 螢幕,推出多支不同尺寸螢幕 iPhone 來迎合市場。

富比士雜誌最新撰文認為,iPhone 6 最理想的螢幕尺寸是 4.94 吋,因為能維持目前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的 1136 x 640 像素,又可以和 iPad Air 一樣解析度 264 ppi。能加大螢幕又可相容目前所有 App 應用程式,開發者不需要另外為 iPhone 6 應用編寫新版本,造成和 Android 系統一樣的混亂情形。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