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 - 用 iPhone 拍照請網路社群好友幫你找答案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不明白的問題,你會如何詢求解答?上網 Google 搜尋、Yahoo 知識+發問或是到 Quora 網站問答?微網誌始祖 Twitter 聯合創辦人比茲·斯通 (Biz Stone),其所成立的公司 Jelly Industries 推出了一款叫「Jelly」的 iPhone APP,能讓你用手機拍下照片立即上傳到你的相關社交網路尋找答案。

人類的世界未曾像現在這樣連結,知名的六度分隔理論,只需要 5 個中間人就可以聯繫任何兩個互不相識的人,透過 Jelly 能讓人們互相幫助。在 iPhone 上使用 Jelly 只要點擊和拍照,就能讓你用照片在你的社交網路發問問題,就算沒有使用 Jelly 朋友也能幫你轉發,藉以得到自己的提問解答。


點擊下載 Jelly APP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