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創意 Apple 希望每間公司都來抄襲


在今天世界地球日 (Earth Day ),美國 Apple 公司在官方網站推出了新的環境責任報告頁面,介紹 Apple 對於氣候變化、節能減碳和生產過程減少有害物質的努力,正在建造中的 Apple Campus 2 園區,也將 100% 使用再生能源運作,達成溫室氣體零排放目標。

另外 Apple 還刊登了一篇全版報紙廣告,除了列出他們在環保工作的努力,和使用太陽能、風能、微水力發電 100% 再生能源,並用了一段寓意深遠的標題「“There are some ideas we want every company to copy.” (有些創意我們希望每間公司都抄襲)」。暗示有些公司除了抄襲 Apple 產品的外型和功能外,也能和 Apple 一樣重視環保愛護地球。

綠色環保的 Apple 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 Better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