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 五分之三購買者是從 Android 跳槽而來



因為 iPhone 需求旺盛讓 Apple 公司 2014 財年第二季繳出漂亮成績,第二財季共售出 4370 萬部 iPhone,比年同期的 3740 萬部成長 17%。來自於 iPhone 的營收為 260.64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229.55 億美元成長 14%。

Apple 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 Cook) 在電話會議上表示五分之三購買 iPhone 5ciPhone 4S 的用戶都來自 Android 平台。iPhone 在新興市場中國、巴西、印度及俄羅斯的銷量皆創下空前新高紀錄。在大中華區的營收達到了 92.89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82.13 億美元成長 13%。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