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不出大螢幕就賣不出去嗎?


在一狗票大螢幕 Android 機海圍攻之下,最新 iPhone 5s 依然維持方便單手操作的 4 吋螢幕,Apple 還是不溫不火顧著自己的設計節奏。因此很多分析師表示 Apple 再不推出大螢幕手機,iPhone 的銷售將會停滯和逐漸下滑。不過 Apple 公司今天最新公佈的 2014 財年第二財季業績,卻和眾多分析師的預測完全相反。

iPhone 最新銷量依然保持大幅增長,在大中華地區營收再創新高。最新一個季度 iPhone 銷量達到 4370 萬部,比去年同期的 3740 萬部成長 17%。另外來自於 iPhone 的營收為 260.64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229.55 億美元成長 14%。加入 Touch ID 指紋辨識、雙 LED  閃光燈、64 位元處理器和金色型號的 iPhone 5s,依然在市場上造成瘋搶,讓看衰的分析師跌破眼鏡。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