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6 精美開箱影片分享

http://www.iphonetaiwan.org/

即將於 2014 年 9 月 19 日於第一波國家開賣的 iPhone 6,在開放預購首日就突破四百萬台,讓新 iPhone 預購量再創新記錄。今天英國 T3 科技搶先從 Apple 公司拿到了 iPhone 6 手機,並拍攝了一段精美開箱影片上傳 YouTube 分享。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兩種機型分別配備炫麗的 4.7 吋與 5.5 吋 Retina HD 螢幕,並將多項創新技術裝載在極為纖薄、精緻而且同樣易於手持及使用的全新設計中。iPhone 6 將於 9 月 19 日 (本週五) 在以下國家上市: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香港、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英國。
9 月 26 日將於以下國家上市:台灣、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愛爾蘭、曼島、義大利、列支敦斯登、盧森堡、荷蘭、紐西蘭、挪威、葡萄牙、卡達、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不應該買 iPhone 6 的 10 個理由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怎麼選擇

Apple iPhone 6 Unboxing Video.
http://www.iphonetaiwan.org/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