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Yosemite 優化的 iTunes 12.0.1 開放更新


美國 Apple 公司在今天的媒體特別發表會後,立即開放了 iTunes 12.0.1 版和 OS X Yosemite 系統更新。此 iTunes 12.0.1 更新項目包含多種設計和效能的改進內容,讓您使用 iTunes 時更為容易且充滿樂趣。


iTunes 12.0.1 更新和改進如下:

家人共享:您可以和最多六位家庭成員共享 iTunes、iBooks 和 App Store 的購買項目,不需要共享帳號或密碼。若要開始共享,請在 OS X Yosemite 的「系統偏好設定」或 iOS 8 的「設定」中選擇 iCloud 來設定「iCloud 家庭」。

更快速取用喜愛的媒體:iTunes 現已包含音樂、影片或電視節目的專用圖像,只要按一下即可輕易取用您要的資料庫內容。 

無縫瀏覽商店和資料庫:iTunes Store 現在已是資料庫音樂、影片或電視節目顯示方式的一部分,這樣能讓您更輕易地切換個人選集和每一種商店類別的新內容。

最近加入:iTunes 會將最近加入的專輯、影片或電視節目置於資料庫最上方,您不必再費時尋找要播放的新內容。 

改進播放列表的編輯:您現在可以併列檢視完整的音樂資料庫和播放列表,讓您能更輕易地瀏覽音樂,並將喜愛的歌曲拖入播放列表。

改進「簡介」功能:完全重新設計的嶄新「簡介」功能讓您專注於所項選目必須瞭解的內容上。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