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GB iPhone 6 Plus 全面回收純屬謠言


昨日,台灣某些媒體不經查證直接引用韓國媒體報導,稱 iPhone 6 Plus 記憶體出包蘋果恐全面回收,經國外媒體向蘋果求證召回計劃完全是虛假。只是在 iPhone 6 Plus 更改內部設計的炒作新聞後,另一個被有心人士刻意渲染的誇大新聞。

整個事件起因於某位用戶在蘋果支援論壇報怨,表示自己將 iPhone 5s 的備份回復到 AT&T 版的 128GB iPhone 6 Plus 後,經常發生系統崩潰和重啟。在蘋果官方支援論壇上回報此崩潰的帖子只有 159 個回覆,其中很多來自同一個人,這些用戶在 iPhone 上安裝了 500~1000 個 APP 後發生系統崩潰。經調查此崩潰問題非常罕見,牽連到 NAND 閃存問題的猜測也完全不正確。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