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為企業量身打造的 AppleCare 服務


在美國 Apple 公司與 IBM 電腦宣佈合作進軍企業市場三個月後,今天 Apple 正式推出「AppleCare Enterprise (企業版)」,提供企業用戶全天候的電話支援,以及優先上門維修服務,並有專屬的 AppleCare 客戶經理每月提供活動報告。

企業版 AppleCare」會由獲派的一位 AppleCare 客戶經理協助你評估 IT 基礎架構,追蹤可能遇到的問題,以及提供關於技術支援通話與維修服務的月度活動報告。並提供 IT 部門級保障服務,涵蓋所有 Apple 硬體和軟體產品,包括 MDM 和 Active Directory,緊急服務會在 1 小時內進行回覆。

Apple 聯手 IBM 將 iPhone、iPad 推向企業市場
查看企業版 AppleCare 全部條款和條件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