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out from Instagram - 讓你創意拼貼照片分享


Instagram 在去年為 iPhone 推出縮時攝影 App「Hyperlapse」後,今天又發布另一款照片拼貼應用「Layout from Instagram」,能讓你在 iPhone 上套用獨一無二的版面設計,自由混搭拼貼相片上傳和朋友分享。

開啟「Layout」後能選擇 iPhone 相機膠卷中的相片,或是使用內建的 Photo Booth 拍攝相片,一次可以混搭多達 9 張照片,製作出有趣、具有個人風格的版面設計。「Layout」App 還提供了 Photo Booth 功能,允許用戶連續快速拍攝 4 張自拍照。使用這款 App 無需註冊,完全免費也不會有廣告打擾。


下載  Layout from Instagram


Layout from Instagram Create fun layouts photo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