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三星 Galaxy S6 edge 放口袋,當心悲劇


今天國外各大 3C 網站最熱門頭條新聞,當屬三星 Galaxy S6 edge 螢幕「彎曲爆裂門」,有網友打趣的說:連這也要抄,The Next big thing is bent.
 
昨天電子產品保險公司 SquareTrade,將近期最熱門的三款手機 iPhone 6 Plus、Galaxy S6 edge、HTC One M9,使用專業儀器模擬手機放在口袋進行壓力測試。螢幕最大的 iPhone 6 Plus 在 110 磅壓力時開始出現彎曲,但是能反彈螢幕和機身無損能繼續使用,最大承受壓力到 179 磅。HTC One M9 在 120 磅壓力時出現彎曲,而且側面電源鍵已經爆裂無法開機。最後三星 Galaxy S6 edge 和 iPhone 6 Plus 一樣在 110 磅時開始出現彎曲,但是首創的曲面側螢幕已經完全爆裂,此次測試結果 Galaxy S6 edge 則是最為脆弱。

Galaxy S6 Edge 64GB賣3萬:台灣人的錢有這麼好賺? 
Galaxy S6 edge 新開箱發現多處刮痕和螢幕壞點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