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支援 3/4G 網路播放高品質音樂


iOS 8.4 新加入的音樂串流服務「Apple Music」,同時能收聽音樂、電台廣播與喜愛的歌手密切交流,帶來煥然一新的聽音樂感受。為了滿足高音質用戶需求和與 Spotify、Tidal 競爭,Apple 公司在最新 iOS 9 Beta 3 版為 Apple Music 加入「以行動網路播放高品質音樂」功能,不再僅限於 Wi-Fi 網路環境下才能聆聽高音質歌曲,3 / 4G 行動網路也能串流高品質音樂。

不過 Apple 也提醒:如果永遠以高品質連續播送音樂,這會使用更多的 3 / 4G 行動數據,且歌曲可能會花費較長時間才能開始播放。如果所在地區行動網路速度不佳的話,開啟高品質音樂可能會造成播放不流暢,需要較長加載緩衝時間。

iOS 9 低耗電模式,讓你出門不用帶行動電源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