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Tunes 就能輕鬆備份 Cydia 軟體源


太極越獄在推出 iOS 8.1.3~8.4 越獄工具後,積極的更新版本,提高和 Cydia 相容性和防止應用程序利用 setreuid 獲取 root 權限。同時 Cydia 創始了 Jay Freeman 也在這兩天先後推出 Cydia Installer 1.1.19 和 1.1.20 版更新,除了將 Cydia 權限由 Root 改為了 Mobile 外,現在還能將 Cydia 軟體源儲存到 iTunes 備份裡。

現在不需要在電腦上透過 iTools,或在 iPhone 上安裝 Source Saver、PkgBackUp、XBackUP 和 OpenBackup 等軟體,只要更新到 Cydia 1.1.19 以上版本就將軟體源存儲在 iTunes 的備份中。之後只要重新 JB 越獄後從 iTunes 備份回復,之前加入的 Cydia 軟體源就會自動添加回來。

如何備份、還原 iPhone、iPad 檔案資料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