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IM - 更安心的手機即時通訊連絡 App


台灣 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集團今天推出了一款手機通訊 App「PChome IM (連絡)」,宣布進軍即時行動通訊領域,搶奪已被 LINEBeeTalkBBM、M+、WhatsAppWeChat 等通訊 App 分食的紅海市場。

PChome IM」主打訊息 2 秒送達,提供免費訊息快速確實,訊息狀態一目了然 (傳送中、已送出、已送達、已閱讀),不只是文字,貼圖、圖片都能輕鬆傳遞,隨時隨地想 IM 就 IM。另外提供的貼圖小舖有超過 3000 張貼圖全部免費下載,並能串接 Skype 語音通話,一鍵直播 Skype Out 和 Skype to Skype 好友通話,無論是分享資訊、分享生活、分享歡樂或揪團都很方便。

點擊下載 PChome IM for iPhon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