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發表會確定於 9 月 9 日舉行


美國 Apple 公司正式發出媒體邀請函,將於 2015 年 9 月 9 日早上 10 點 (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凌晨一點),於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禮堂舉行發表會,今年的主題標語是「“Hey Siri, give us a hint.”」“嘿 Siri,給我們一點暗示。

將於 9 月 9 日的「“Hey Siri, give us a hint.”」新一代 iPhone 發表會,當天 Apple 公司將提供現場串流直播,可在 iOS 7.0 以上系統的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使用 Safari 瀏覽器觀賞,另外也能在 Mac 和 Apple TV 上觀看。這次特別加入 Windows 10 系統的 PC 電腦,也能透過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觀賞 iPhone 6s 發表會直播。

點擊觀賞 iPhone 6s 發表會直播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