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Out 小心!更便宜的 LINE Out 電話來了


LINE App 在推出許多用戶期待的 iOS 分享字體放大功能後,在最新 LINE 5.4 版更新中加入類似 SkypeOut 的「LINE Out」功能,能讓用戶在手機上透過 LINE 以便宜的費率撥打市話或國際電話,無論是手機號碼或固網號碼都可以。

LINE 付費電話 (LINE Premium Call ) 能以低費率撥打市內電話和行動電話,接聽方不需要使用 LINE 服務,使用上非常容易。在更新到 LINE 5.4 版後上方面板會加入電話圖標,能在 iPhone 上點擊任何一位好友,查看你過去的通話記錄。

LINE Out 首波開放的國家:阿根廷、澳大利亞、柬埔寨,智利、哥倫比亞、印度、愛爾蘭、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新西蘭、秘魯、菲律賓、西班牙、泰國、土耳其、英國、美國、委內瑞拉。(台灣用戶需要再等一等)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