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和iTunes電影大陸推出!台灣呢?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正式宣布,即日起為中國大陸用戶推出 Apple Music, iTunes 電影以及 iBooks。Apple Music 將海量、極其多元化的音樂資源與資深音樂專家結合起來,傾力為你打造歌單和電台。Apple Music 囊括數百萬首歌曲,並特別呈現王菲、陳奕迅、李榮浩、林俊傑和鄧紫棋等華語樂壇音樂人,以及 Taylor Swift、Ed Sheeran 等在內的一系列國際藝人的精彩內容。

中國的樂迷將獲得為期 3 個月的免費會員試用,試用結束後需支付每月 10 RMB 的個人會員資格費用。另外,還可選擇家人共享計劃,每月只需 15 RMB,即可讓多達六位家庭成員享受此服務,盡情聆聽音樂。

● 教你如何在 iPhone 上爽爽聽 Apple Music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