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pple TV運行tvOS系統:來自未來的智慧電視


今天 Apple 特別發表會最讓人驚艷的當屬「新 Apple TV」,安裝了基於 iOS 9 操作系統定制的「tvOS」系統,讓 Apple TV 不止能到 App Store下載 App,還能用 Siri 語音控制和玩體感遊戲,可以用創新的方式和電視螢幕連結互動。

Apple TV 採用強大的 64 位元 A8 晶片,能在電視上玩大型遊戲和運算,和聆聽超過 3000 萬首 Apple Music 歌曲。全新 Apple TV Remote 觸控遙控器支援藍牙 4.0 無線技術,拇指就能捲動、選擇和導覽你的電視畫面,不管是瀏覽線上商店、看影片或玩遊戲,都能享受全然一新的電視體驗。

新 Apple TV 提供 32GB 和 64GB 兩種容量,能下載影片、音樂、遊戲和 App。32GB 售價:$149 美金、64GB:售價 $199 美金,即將於今年 10 月底登場。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