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Mentions」支援iOS 9和提高視訊直播能力


Mentions」是由美國 Facebook 公司推出給認證名人 (藍勾勾) 使用的粉絲專頁管理 App,能讓名人查詢粉絲對自己的看法及瞭解感興趣話題,方便加入他們的討論。透過手機直接發佈更新、分享相片或影片、舉辦現場你問我答與粉絲們互動對話,目前只有使用 iPhone 的名人才能使用「Mentions」App 來與粉絲互動。

Facebook Mentions 推出 3.4 版更新,來支援最新 iOS 9 系統和提高放大和縮小的即時視訊能力,同時還改善了 App 的運作速度和穩定性。提供視訊直播服務的 App 越來越多,比如像被 Twitter 收購的「Periscope」、LINE 新推出的明星直播頻道「V」、YouTube 遊戲直播,和最近在台灣討論度很高由 Machipopo 所開發的「17 - 你的生活點滴」,許多公司紛紛加入直播市場。

點擊下載 Facebook Mentions App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