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附近的朋友」功能:讓你天涯海角無所遁形


Facebook 行動版 App 更新到 40.0 版後會發現,多了一個「在附近的朋友」新功能,能透過 iPhone 定位在地圖上查看有沒有朋友在附近,可以相約聚會。他們也可以看到你離他們有多遠,以及你在哪個城市或社區。

另外 Facebook 也會記錄你曾經造訪的地點,方便之後在個人檔案的活動紀錄裡查看或刪除此資訊。你可以選擇誰能看得到你正在附近還是在行程中,只有對方也和你分享地點資料時,才能看到你的這份資料。

開啟「附近的朋友」功能也會一併開啟「定位紀錄」,當你將自己的所在地點分享給朋友時,也可以加上留言。朋友收到你和他們分享所在地點的通知時,也會收到您的留言。你也能隨時停止和朋友分享自己的所在地點,和取消接收來自 Facebook 的邀請或提醒電子郵件。

● 防止爆流量!如何關閉Facebook自動播放影片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