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iOS 9 卡在「滑動來升級」畫面如何處理


少數 iPhone 4S 用戶在升級 iOS 9 系統時,更新過程中會停留在「滑動來升級 (slide to upgrade)」畫面沒有回應,也無法點擊讓畫面消失。今天美國 Apple 公司在官網技術文件有提供解決方法,在更新至 iOS 9 系統出現「滑動來升級」畫面沒有回應時,用戶該如何處理。


請使用下列步驟處理「滑動來升級」無回應:

1.將 iOS 裝置連接至先前已與 iTunes 同步的電腦,然後確認 iTunes 已開啟。

2.選取您的裝置。如果未列出您的裝置,請同時按住睡眠 / 喚醒和主畫面按鈕至少 10 秒,直到看到 Apple 標誌為止,以強制重新啟動裝置。

3.如果更新 iOS 9 前已建立您裝置的 iTunes 備份,請從該備份回復裝置。如果沒有,則需要在 iTunes 中建立裝置的備份,然後從該備份回復。


如果在完成以上步驟後仍看到「滑動來升級」畫面:

1.回復您的裝置。如果您在 iTunes 中看不到裝置,或您的電腦未信任您的裝置,請同時按住睡眠/喚醒和主畫面按鈕至少 10 秒,直到您的裝置重新啟動並在 iTunes 中出現為止。出現提示時,請選擇「回復」。

2.完成回復後,請將您的裝置設定為新裝置。

此問題會儘快於近期 iOS 更新中解決。


● iOS 9 更新後常見問題解答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