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媒體評價:拍照接近單眼、電腦級性能


即將於 2015 年 9 月 25 日本周五在第一波國家開賣的 iPhone 6s,目前只在少數國家開放預訂,短時內已突破千萬支訂購,因此還造成 Apple 官網商店癱瘓,很多國家停止接受預訂。在  iPhone 6s 開賣前國外已有多家媒體拿到實機進行測試,下面來看媒體記者在測試後對 iPhone 6s 評價。

TIME (時代周刊):iPhone 6s 靜態拍攝質量接近單眼相機,色彩平衡和細節與 RAW 文件色調很相似,適合專業攝影人員使用。Apple 並沒有在圖像中過度銳化或過度飽和色彩,與競爭對手形成鮮明對比。

The Straits Times:iPhone 6s 的 4K 拍攝功能使用起來毫無壓力,iPhone 6s Plus 的光學影像穩定功能讓 4K 拍攝表現更加出色。

Digital Spy:iPhone 6s 快門速度“反應超快 ”,但 Live Photos 並不實用。

MobileSyrup:由於配備了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Retina 閃光燈,iPhone 6s 的自拍功能提升幅度很大。使用 Retina 閃光燈自拍照片看起來更乾淨,過曝的區域要比普通 LED 閃光燈更少。

Buzzfeed:iPhone 6s 的速度和相機質量提升很大,3D Touch 是 iPhone 6s 最搶眼的主打功能。雖然目前 3D Touch 只支援 Peek 和 Pop 兩個功能,未來這個功能將變得更有用。

WSJ (華爾街日報)iPhone 6s 的 Live Photos 功能很奇妙,可以將照片和影片結合,當用戶拍攝普通的靜態照片時可以獲得動態效果。對於拍攝小狗和孩子來說,可以讓某個瞬間活躍的展現出來,不過 Live Photos 的容量是普通照片的兩倍。

TechCrunch:iPhone 6s Plus 的拍攝效果非常棒,A9 處理器讓設備運行的更流暢。將 3D Touch 與桌面電腦的右鍵功能對比非常愚蠢。全新 Touch ID 指紋識別感應器,可以更快的辨識用戶指紋。

Mashable:iPhone 6s 的新規格以及全新 7000 系列鋁合金,讓 iPhone 成為智慧手機的”性能怪獸“。12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帶來了很好的提升,iPhone 6s Plus 拍攝功能可以輕鬆擊敗去年的 iPhone 6 Plus 以及 Galaxy S6 Edge+。當然,iPhone 6s 最大的功能還是支援 4K 影片錄製和 3D Touch。

The Verge:如果 Apple 每年的任務就是為顧客創造一個升級 iPhone 的原因,那麼今年 Apple 有做到了。雖然 iPhone 的價格很貴,入門設備儲存空間太小,但 3D Touch 將會變得非常有用,而且 iPhone 6s Plus 可能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智慧手機。3D Touch 並不僅僅是軟體方面的更改,而是硬體和螢幕的重新設計。

莫博士 (Walt Mossberg):iPhone 6s 仍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智慧手機。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