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調查報告:iPhone 6s電池沒有晶片門問題


針對 iPhone 6s A9 晶片台積電和三星代工版本問題,如果 Apple 官方說明權威科技網站 Ars Technica 測試愛范兒測試Tom's 硬體指南測試YouTube 網友測試結果你都不相信的話,屢次吐槽 Apple 新產品的權威和公正機構《消費者調查報告》,近日也對 iPhone 6s 晶片門電池問題進行測試,結果顯示不管是台積電代工或者是三星代工的 A9 晶片,在電池壽命和溫度都沒有明顯差異。

《消費者調查報告》首先購買了兩台 iPhone 6s,用「Lirum Info Lite」App 確認是 N71mAP 台積電和 N71AP 三星兩種版本,然後同時安裝了最新 iOS 9.0.2 系統和使用相同電信公司 T-Mobile  進行測試,以避免不同電信公司問題影響電池壽命差異。接著將兩台 iPhone 6s 連接、顯示、亮度、通知和 App 都設置相同,然後開始進行網路、播放音樂等長時間測試,結果顯示三星和台積電不同晶片對 iPhone 6s 電池壽命和溫度沒有明顯差異,沒有晶片門問題。

觀看《消費者調查報告》iPhone 6s完整測試報告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