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 5 部電腦已滿,如何用 iTunes 解除電腦授權


如果想在電腦上同步或播放 iTunes Store 下載的內容,必須先使用你的 Apple ID 帳號授權電腦,賦予其存取 App、有聲書、書籍、音樂、影片及其他內容的權限,一個帳號可授權最多 5 部電腦,也就是說你可以在 5 部不同電腦上播放你的在 iTunes Store 下載的內容。


如果 iTunes 跳出視窗顯示「無法同步 iPhone,因為不再授權此電腦播放此 iPhone 上的購買項目」,可到 iTunes 上方選單「商店>授權這部電腦」來存取內容。如果碰到 iTunes 帳號已滿 5 台電腦授權問題,可於不常使用的電腦上取消授權該電腦,當你取消授權只會禁止電腦存取已購買的內容。

如果想要知道已授權了多少部電腦,或是想取消授權電腦的話,只要開啟 iTunes 後按一下「登入」輸入你的 Apple ID 和密碼,接著按一下你的名稱從下拉式選單選取「帳號資訊」,就可在「帳號資訊」畫面的「Apple ID 摘要」區段中,你會看到已使用您 Apple ID 授權的電腦數量,可選擇取消授權所有電腦。

點擊下載 iTunes 應用程式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