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 iOS 8.4.1 JB 越獄嗎?希望來了


目前 iPhone 完美越獄仍停留在 iOS 8.4,有些用戶遲遲沒有更新 iOS 9,留在 iOS 8.4.1 等待越獄工具發布。美國 Apple 公司在推出 iOS 9.0.2 更新後,立即關閉 iOS 8.4.1 和 iOS 9.0 驗證,使得降級到 iOS 8.4.1 已無可能。同時大陸太極和盤古越獄團隊也表示沒有開發 iOS 8.4.1 越獄計畫,已經將工作重心放在 iOS 9 上。

等待 iOS 8.4.1 越獄工具的用戶不用灰心,來自義大利的駭客 Luca Todesco 今天公布了 iOS 8.4.1 越獄源代碼,並上傳到了 GitHub 代碼共享社區,代號為「Yalu」,可供有經驗的 JB 越獄開發者製作 iOS 越獄工具。不過目前僅是一個不完整的 iOS 8.4.1 越獄的源代碼,開機需要透過不完美越獄模式引導,越獄工具仍需要繼續開發。

● 盤古團隊火速 JB 越獄 iOS 8.4.1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