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遲遲未對iOS 9更新,引起許多台灣用戶抱怨


美國 Apple 公司在開放 iOS 9 系統更新後,幾乎所有 App Store 排名前幾名的 App 都已推出新版,為 iOS 9 進行適配優化,比如像 Skype、BBMDropboxInstagramEvernote、Twitter、Spotify、WeChat  和 Facebook 等。唯獨在台灣非常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服務 LINE,在 iOS 9 系統開放兩個禮拜後還遲遲未推出新版修正錯誤,引起非常多用戶抱怨。

用戶在升級 iOS 9 後反應的 LINE 問題包括:開啟 LINE APP 緩慢而且會黑屏 1、2 秒、其他頁面變英文、套用第三方主題界面變形、iPad 無法傳送貼圖等,每天都有許多用戶在網路社團反應這些問題,希望 LINE 官方盡早推出更新修正。

● iOS 9 更新後常見問題解答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